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25:28-26:16~2020-04-24
清醒的心 - -
---- - -
- -
25:28 如果他們不肯從你手上接下那杯,你就告訴他們:上主─萬軍的統帥這樣說:他們非喝這杯不可。
25:29 我要先毀滅我自己的城,他們還逃得了懲罰嗎?他們逃不了的,一定要受懲罰,因為我要用戰爭消滅地上所有的居民。我─上主、萬軍的統帥這樣宣佈了。
25:30 耶利米呀,你必須把我告訴你的一切話都轉告他們:
上主要從天上發出震怒,
從他神聖的居所發雷霆。
他向他的子民怒吼,
像踹葡萄的人發出喊聲。
他的聲音傳到天涯海角;
地上所有的人都能聽到。
上主要指控列國。
他要審判萬民,
處死作惡的人。
上主這樣宣佈了。

25:31 併於上節
25:32 上主─萬軍的統帥這樣說:災難就要來臨,從一國到另一國,從地極要掀起一陣大風暴。
25:33 那一天,從地球的一頭到另一頭,到處是被上主擊殺的人的屍體。沒有人哀悼他們,也沒有人收殮埋葬他們。他們要像肥料堆在地面。
25:34 人民的領袖們哪,我子民的牧者們哪,你們要號咷大哭,在塵土中打滾,哀傷。你們被屠殺的時候快到了;你們要像公羊( 「公羊」是根據一古譯本,希伯來文作「容器」。)被宰,
25:35 連一個也逃不了。
25:36 你們要號咷大哭,因為上主在烈怒下消滅了你們的國家,使你們安逸的國土成為廢墟。
25:37 併於上節
25:38 上主離棄他的子民( 「上主離棄他的子民」或譯「上主的子民逃亡」。),像獅子離開洞穴。戰爭的恐怖和上主的烈怒使這國家變成荒野。
耶利米受審
26:1 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開始作王統治猶大國的時候,
26:2 上主對我說:「你要站在聖殿的院子裏,把我命令你說的話向那些從猶大各城鎮前來禮拜的群眾宣佈,一句也不可省略。
26:3 如果他們肯聽,肯離棄邪惡的道路,我就取消因他們的惡行要加給他們的毀滅。」
26:4 上主吩咐我轉告人民:「我─上主這樣說:你們要遵行我賜給你們的法律,聽從我僕人─先知們的話,服從我。我一再地派遣我的僕人─先知們向你們傳話,你們總是不聽。
26:5 併於上節
26:6 如果你們繼續違命,我就毀滅這聖殿,像我從前毀滅示羅一樣。世界各國都要用這城的名字作為咒語。」
26:7 祭司、先知,和群眾都聽見我在聖殿裏說這些話。
26:8 我一說完,他們就抓住我,對我咆哮說:「你該死!
26:9 你為甚麼指著上主的名宣佈這聖殿要像示羅一樣毀滅,又說這城要成為沒有人居住的廢墟?」於是群眾把我包圍起來。
26:10 猶大國的官員聽見這事就從王宮趕到聖殿,在「新門」開庭。
26:11 祭司和先知們向官員和群眾指控我;他們說:「這人應該處死,因為他說預言攻擊這城;你們都親耳聽見了。」
26:12 我申訴說:「上主差我來宣佈這些詛咒聖殿和這城的話,你們都聽見了。
26:13 你們要悔改,服從上主─你們的上帝。這樣,他就會取消原來要加給你們的毀滅。
26:14 至於我,我在你們手中。你們認為怎樣待我才算合宜公正,就怎樣待我好了。
26:15 不過你們要知道:如果你們殺害我,你們和這城,以及城裏的居民,都要償付殺害無辜者的血債,因為我是由上主差遣來警告你們的。」
26:16 於是官員和群眾對祭司和先知們說:「這個人奉上主─我們上帝的名向我們說話,不該處死。」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