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29:01-29:20~2020-04-28
清醒的心 - -
---- - -
- -
耶利米致書流亡的猶大人
29:1 我寫一封信給那些從耶路撒冷尼布甲尼撒王擄往巴比倫的祭司、先知、長老,和其他的人。
29:2 這封信是在約雅斤王、王太后、宮廷官員、猶大耶路撒冷的官員、匠人,和技工都被放逐離開耶路撒冷以後寫的。
29:3 那時,猶大西底家派了沙番的兒子以利亞薩希勒家的兒子基瑪利巴比倫尼布甲尼撒王。這封信是託他們兩人帶去的。信的內容如下:
29:4 「上主─萬軍的統帥、以色列的上帝對所有從耶路撒冷被放逐到巴比倫的俘虜這樣說:
29:5 『你們要建造房屋,定居下來,要耕種,吃田裏的土產。
29:6 你們要結婚,生兒育女;你們的兒女也要結婚,生兒育女,使你們在那地方繁殖起來,人口增多,不減少。
29:7 你們要為那些我放逐你們去的城市謀福利,為它們的繁榮向我祈求;他們繁榮,你們才能繁榮。
29:8 我─上主、萬軍的統帥、以色列的上帝警告你們:不要被你們當中那些先知,或自吹會占卜未來的人欺騙,也不要相信他們的夢。
29:9 他們冒我的名欺騙你們;我並沒有差派他們。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29:10 「上主說:『經過巴比倫統治七十年以後,我要顧念你們,實行我的諾言,把你們帶回這地方。
29:11 惟有我知道我為你們安排的計劃:我計劃的不是災難,而是繁榮;我要使你們有光明的前程。
29:12 那時,你們要呼求我,向我禱告,而我要回答你們。
29:13 你們找我,一定找得到;你們若一心追尋我,
29:14 我保證讓你們找到。我要讓你們還鄉重整家園。我要從放逐你們去的各國各地把你們集合起來,帶你們回到你們被擄離開的故土。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29:15 「你們說上主在巴比倫為你們興起了先知。
29:16 關於大衛王朝的君王和那些留在這城、沒有跟你們一起被擄的同胞,
29:17 上主─萬軍的統帥這樣說:『我要使他們遭遇戰爭、饑荒,和瘟疫。我要使他們像爛得不能吃的無花果。
29:18 我要用戰爭、饑荒,和瘟疫消滅他們。無論我放逐他們到甚麼地方去,世界各國的人都要以他們為詛咒,驚駭,唾棄,辱罵的對象。
29:19 因為他們不聽從我的話。我一再地差派我的僕人─先知們向他們傳話,他們總是不聽。
29:20 所以,我從耶路撒冷放逐到巴比倫的俘虜們哪,你們要留心聽我─上主的話。』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