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32:36-33:18~2020-05-08
清醒的心 - -
---- - -
- -

32:36 上主─以色列的上帝對我這樣說:「耶利米呀,人人都說戰爭、饑荒,和瘟疫將使這城淪陷在巴比倫王手中。現在,你留心聽我說。
32:37 我曾經在憤恨盛怒下把我的子民放逐到各國。現在我要從那些地方把他們集合起來,領他們回來,在此地安居樂業。
32:38 那時,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上帝。
32:39 我要賜給他們專一的心,好終生敬畏我,為自己和子孫謀求幸福。
32:40 我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不斷地為他們的幸福著想,好使他們專心敬畏我,不再背離我。
32:41 我要專心一意為他們謀幸福,使他們在這塊土地上有根有基。
32:42 「我曾經使他們遭遇大災難,我也要照應許把一切幸福賜給他們。
32:43 人人都說這塊土地要荒廢,沒有人,也沒有動物;它將被交在巴比倫人手中。但是我說,人要重新在這地方購置田地。
32:44 人要在便雅憫境內各地區、耶路撒冷四周的市鎮、猶大各城、山區的鄉鎮、山麓的村莊,和猶大南部各地區,買賣田地,簽訂地契,密封地契,請人作證。我要使我的子民在這塊土地上重整家園。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重申復國的應許

33:1 我還在王宮監獄的時候,上主又對我說話。
33:2 那位使大地成形、固定大地位置的創造主對我說話。他的名是耶和華。他說:
33:3 「你呼求我,我就回答;我要把你所不知道那偉大奧秘的事告訴你。
33:4 我─上主、以色列的上帝說:耶路撒冷城裏的房屋和猶大的宮殿都將被圍攻,被拆毀。
33:5 有些人到城外對抗巴比倫人;巴比倫人要把我在盛怒下殺戮的人的屍體填滿這城。由於城裏的人所做的壞事,我已經丟棄這城。
33:6 但是我要醫治這城的居民,使他們復原。我要讓他們充分享受和平、安全。
33:7 我要讓猶大以色列人回歸故土,重整家園。
33:8 我要洗淨他們冒犯我的一切罪過,赦免他們背叛的一切罪行。
33:9 耶路撒冷要使我快樂,受尊重,享榮耀。當世界各國聽到我賜福給耶路撒冷人民,使這城重新繁榮時,都會驚惶戰慄。」
33:10 上主這樣說:「人人都說這塊土地要成為荒野,沒有人,也沒有動物。不錯,猶大各城和耶路撒冷的大街小巷都荒涼了,沒有動物,也沒有人居住。但是你們要在這些地方再次聽見
33:11 歡笑和婚宴喜慶的聲音。你們也要聽見人在聖殿裏獻感恩祭的歌聲;他們要唱:
要感謝上主─萬軍的統帥!
因為他至善;
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我要讓你們回歸故土,重整家園。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33:12 上主─萬軍的統帥這樣說:「這塊荒廢、沒有人或動物居住的土地將重新出現牧場,牧人在那裏放羊。
33:13 在山區的鄉鎮、山麓的村莊、猶大南部各地區、便雅憫境內各地區、耶路撒冷周圍各村莊,和猶大各城,牧人將再一次數點他們的羊。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33:14 上主說:「時候將到,我要實現我對以色列猶大人民的諾言。
33:15 那時,我要為大衛興起正義的『枝子』;他要在這片土地上以公平正義治國。
33:16 在他統治下,猶大人民將安居樂業,耶路撒冷人享受太平。這城將被稱為『上主─我們的正義』。
33:17 我─上主這樣應許:大衛的後代將永遠統治以色列國;
33:18 利未支族將永久作祭司,獻燒化祭、素祭,和牲祭來事奉我。」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