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49:231-49:39~2020-05-25
清醒的心 - -
---- - -
- -
49:23 關於大馬士革,上主說:「哈馬亞珥拔城的人焦慮不安,因為他們聽到了壞消息。他們的焦慮像怒濤澎湃,使他們不得安寧。
49:24 大馬士革人失掉了勇氣,轉身逃跑。他們像產婦陣痛,焦慮痛苦到極點。
49:25 這曾經使人歡樂( 「使人歡樂」是根據一些古譯本,希伯來文是「這曾經是我所歡喜」。)、聲譽卓著的城,現在完全荒涼了。
49:26 城裏的年輕人將在大街小巷被殺;所有的戰士在同一天被殲滅。
49:27 我要火燒大馬士革的城牆,摧毀便‧哈達王的堡壘。我─上主、萬軍的統帥這樣宣佈了。」
審判基達族和夏瑣城


49:28 「關於被巴比倫尼布甲尼撒擊敗的基達族和夏瑣城周圍的部落,上主這樣說:「起來吧,上去攻擊基達人,消滅東方人的部落!
49:29 掠奪他們的帳棚和羊群,拿走帳棚的幕簾和裏面的一切。帶走他們的駱駝,告訴他們:『恐怖包圍著你們!』
49:30 夏瑣人哪,我─上主警告你們,逃跑吧!逃到遙遠的地方,躲藏起來!巴比倫尼布甲尼撒已經籌劃要攻打你們。他這樣說:
49:31 『走吧,我們上去攻打那些自以為安全無慮的人!他們的城沒有城門,也沒有門閂,一點防禦都沒有。』
49:32 「奪走他們的駱駝和所有的牛群吧!我要把那些剪短了頭髮的人驅散四方;我要從周圍降災難給他們。
49:33 夏瑣城將永遠荒廢,成為野狗的窩,沒有人居住。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上主審判以攔


49:34 西底家猶大王的初期,上主─萬軍的統帥向我提起有關以攔的事。
49:35 他說:「我要折斷以攔最主要的武器─弓。
49:36 我要使風從四面八方襲擊以攔,把它的子民驅散各地,各地各國都有它難民的腳蹤。
49:37 我要使以攔人懼怕那些想殺害他們的敵人。我要在震怒下滅絕以攔人,用戰爭徹底消滅他們。
49:38 我要除滅他們的君王和官長,在那裏建立我的寶座。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