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51:05-51:17~2020-05-28
清醒的心 - -
---- - -
- -

51:5 雖然以色列猶大人民得罪了我─以色列的聖者,但是我─上主、萬軍的統帥上帝並沒有遺棄他們。
51:6 逃命啊,你們快逃出巴比倫!不要跟她的罪同歸於盡。因為我現在正照巴比倫所該受的報應懲罰她。
51:7 巴比倫一直像我手中的金杯,使天下的人都喝醉了。列國喝了她的酒就發瘋。
51:8 現在巴比倫突然陷落,毀滅了!你們要為她哀哭!找膏藥來裹她的傷口,也許還能治好她。
51:9 住在巴比倫的外國人說:『我們早就想醫治她,但是太晚了。現在我們離開,各自回故鄉去吧!因為上帝傾全力懲罰巴比倫,完全消滅了她。』」
51:10 上主說:「我的子民在歡呼說:『上主已經替我們伸冤。我們到錫安去,在那裏宣揚上主─我們的上帝所成全的事吧。』」
51:11 上主激起米底亞諸王,要用他們來毀滅巴比倫,為自己和被毀的聖殿報復。 指揮官下令:「磨尖箭頭!拿好盾牌!
51:12 發信號突擊巴比倫的城牆!加強戒備!派出哨兵!配置伏兵!」 上主已經照他所說的話對付巴比倫人民。
51:13 巴比倫有許多河流,有許多財寶,可是她的終局到了,她的命運定了。
51:14 上主─萬軍的統帥指他自己的生命發誓,他要召集大軍,像蝗蟲蜂擁而來,向巴比倫進攻。他們將發出勝利的歡呼。

頌讚上帝的詩歌

51:15 上主以自己的大能創造大地。
他以智慧建立世界,
以聰明展開天空。

51:16 他一發出命令,天空上面的水( 「天空上面的水」見創1‧6─8。)就澎湃;
他使雲朵從地平線浮現。
他使閃電在雨中發光;
他使風從自己的倉庫吹出。

51:17 這景象使人自覺愚蠢無知;
金匠對自己造的偶像失望,
因為他們造的神明虛假,沒有生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