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51:17-51:44~2020-05-29
清醒的心 - -
---- - -
- -
51:17 這景象使人自覺愚蠢無知;
金匠對自己造的偶像失望,
因為他們造的神明虛假,沒有生命。

51:18 偶像毫無價值,荒謬可笑;
上主對付它們的時候,它們都要消滅。

51:19 雅各的上帝不像這些偶像;
他創造萬物,
選召以色列作自己的子民。
他的名是耶和華─萬軍的統帥。


上主的鐵鎚

51:20 上主說:
巴比倫哪,你是我的大鐵鎚,我的武器。
我用你擊碎了萬邦列國。

51:21 我用你挫敗了戰馬和騎士,
摧毀了戰車和戰士。

51:22 我用你殺滅了男女老幼,
除滅了少男少女。

51:23 我用你殺戮了牧人和羊群,
擊殺了農夫和耕牛。
我用你粉碎了省長和官員。


懲罰巴比倫

51:24 上主說:「猶大人民哪,你們將親眼看見我向巴比倫和她的人民報復,因為他們作惡危害錫安
51:25 巴比倫哪,你是毀滅大地的山嶺;但是我─上主是你的敵對者。我要把你拉下來,削平,燒成灰燼。
51:26 你廢墟裏的石頭再也不能用作基石或牆角石。你要永遠荒廢。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51:27 「發出進攻的信號吧!在列國中吹起軍號!召集萬國向巴比倫進攻!召集亞拉臘米尼,和亞實基拿諸國前來攻打。指定軍長,指揮作戰,調遣像蝗蟲一樣多的軍馬進攻。
51:28 召集萬國,向巴比倫進攻。召集米底亞諸王,他們的省長、官員,和他們轄下各國的軍隊前來攻打。
51:29 大地震撼戰慄,因為上主在執行他的計劃,使巴比倫荒廢,沒有人居住。
51:30 巴比倫的勇士放下武器,躲藏在堡壘裏面。他們失掉了勇氣,像女人一樣軟弱。城門被衝破了!房子著火了!
51:31 報信的人一個接一個地向巴比倫王報告京城四圍被佔領的消息。
51:32 敵人佔領了渡口,放火燒了堡壘。巴比倫的戰士驚慌失措!
51:33 不久,敵人要殲滅他們;巴比倫將像打榖子的禾場一樣被踐踏。我─上主、萬軍的統帥、以色列的上帝這樣宣佈了。」

51:34 巴比倫尼布甲尼撒耶路撒冷吞滅了。
他像倒空瓶子一樣把城洗劫一空,
像巨龍吞下城裏的財寶。
他拿走他所要的,把剩餘的丟棄。

51:35 錫安的居民都要說:
巴比倫虐待了我們;
我們應該報復!
耶路撒冷人都要說:
巴比倫流了我們的血;
我們應該追討血債!


上主要幫助以色列

51:36 因此,上主對耶路撒冷人民說:「我要替你伸冤,為你們報仇。我要使巴比倫的水源枯竭,河流乾涸。
51:37 巴比倫要成為廢墟,作野狗的巢穴,成為人家驚駭,唾棄的地方,沒有人居住。
51:38 巴比倫人將像獅子成群吼叫,像幼獅結隊咆哮。
51:39 他們貪吃嗎?好吧,我給他們準備盛筵,使他們酒醉,興奮,昏睡,永遠不醒。
51:40 我要帶他們去被屠殺,像驅小羊、公綿羊、公山羊進屠宰場。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巴比倫的命運


51:41 關於巴比倫,上主說:「全世界所讚揚的大城被佔領了!巴比倫竟成了列國驚駭的對象。
51:42 海水上漲,怒濤淹蓋了巴比倫
51:43 城鎮變為荒野、旱地、沙漠,沒有人居住,也沒有人過路。
51:44 我要懲罰巴比倫的神明彼勒,逼她交出搶奪的財產。列國不再拜她。 「巴比倫的城牆倒塌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