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空中輔導室
新聞 節目
子恩 分享--當孩子身處網路霸凌時--下--2020.08.28
空中輔導室 - -
---- - -
- -
媽媽如何幫助自己的孩子面對身邊發生的霸凌事件?而媽媽身為班級家長,能做些什麼呢?

分享媽媽如何幫助自己的孩子面對身邊發生的霸凌事件?而媽媽身為班級家長,能做些什麼呢?

問題解答  馮志梅 與 秀敏
問題:
1.我丈夫有外遇,他口頭承認自己的錯誤,但他不是真的承認,而是藉由“先認錯”來隱藏自己的疏失,我想挽回婚姻,需要幫助。
2.先生外遇兩年,他表示無法離開外女,但也不想放棄這個家,我內心無法平靜,情緒不穩定,覺得越順服越被踐踏,現在先生對我很反感。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