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傾聽音樂X席娜艾格-難以忘懷 2020-09-17
傾聽音樂 - -
---- - -
- -

此張專輯為席娜艾格的第三張專輯,有同為丹麥出身、在美國相當活躍的貝斯手Chris Minh Doky參與製作,並請來小號手巨匠Randy Brecker和知名爵士歌手Curtis Stigers等豪華嘉賓助陣,可說是集話題性於一身的專輯。

過去的作品中較常聽到席娜艾格的低音域,而在此張專輯裡,可以聆聽到不同於以往的清亮高音及有些俏皮可愛的聲音表現。同時收錄多首丹麥老歌,有「Talking to Myself 」、專輯同名歌曲「Remembering You 」等等,都能從中感受到遙遠的北歐國家獨有的旋律及曲風,另外爵士標準曲「Just You, Just Me 」、「In A Sentimental Mood」等等也能享受到席娜艾格充滿磁性的嗓音。在此特別收錄了三首bonus track,有世界名曲「Happy Birthday」、30年代的經典老歌「Gå med i lunden」和丹麥民歌「Dansevise」,皆以嶄新的編曲重新詮釋,是張韻味十足且深入人心的爵士作品。

Sinne Eeg 席娜艾格
1977年於丹麥出生,在音樂、知性與經濟充沛的環境中,自由地展現才能,並於2003年出道,發表了同名專輯『Sinne Eeg』。之後又陸續發行了數張專輯,優美的「揉音」與極具渲染力的旋律,加上率直又內斂的技巧表現,深深地捉住爵士樂迷的心,也榮獲各類獎項的肯定,更二度獲得Danish Music Awards 最佳人聲爵士專輯獎。音域寬廣且渾厚的歌聲特色,與身後細膩的伴奏相搭配,使美麗的化學反應數度迸發。這位丹麥歌姬的音樂才能透過充滿生命力的歌詞得以完整體現,其音調及氛圍也都展現出十足的爵士風采。此外她還具備讓人折服的歌唱技巧,及渾然天成的舞台魅力,不論哪個世代的人都能從她的歌曲中找到一份感動。這位具有成熟風味與獨特氣質的爵士樂歌手,用她特有嗓音唱出了北歐式哀愁,營造出身在異國般的氣息。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