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傾聽音樂X 桑布伊《得力量pulu’em》全新專輯搶先聽 2020-09-30
傾聽音樂 - -
---- - -
- -
 
在還沒聽桑布伊新專輯音樂之前,我一定要先強調——趕快去買10/17及10/18的桑布伊雲門劇場音樂會的票,這肯定是2020年你不能錯過的演唱會!
桑布伊的歌聲總是傳達出「一聽會被震懾且直達內心深處的聽覺力量」。
是的,就是「力量」這兩個字,桑布伊在第三張創作專輯中述說著力量究竟從何而來?大自然、去工作、日常生活、母親的愛、信仰…都是力量的來源,每首作品都是他的真實感受。在音樂製作部份,這回集結了不同世代、不同國家的金牌製作團隊,桑布伊與曾仁義、洪子龍擔任共同製作人,專輯編曲集結高手相助,如鍾興民、林強、洪晟文、黃少雍…,其中有首我超愛的「一天的生活」,更是邀請比利時音樂家Wouter Vandenabeele與塞內加爾音樂家Bao Sissoko共同編曲與錄音,抽絲剝繭的聽,處處充滿驚喜。除此之外,開天闢地的「創世記」和感覺被輕輕拍著背的「撫摸」,讓我們聽見不一樣的桑布伊。
這回趁著桑布伊雲門劇場音樂會即將舉行之際,我們趕緊邀請他前來空中暢談全新專輯,而在10/17及10/18音樂會現場又有什麼巧思呢?千萬不要錯過他的精彩分享哦!
【桑布伊雲門劇場音樂會】+【會後戶外樂舞展演】
日期:2020年10月17日/10月18日 16:00
地點:新北市淡水雲門劇場
【全家、萊爾富、7-11便利站、兩廳院售票系統都有賣門票】
==============
節目介紹網頁 https://ppt.cc/fAjrpx
節目售票網頁 https://ppt.cc/f0H6ix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