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小資本大創業
新聞 節目
VM-FI用AI解決多國語翻譯難題 讓觀光品質升級 2021-05-10
小資本大創業 - -
---- - -
- -
VM-Fi 聲麥無線團隊打造了「一對多 AI 即時口譯服務」。有了這套服務的協助,觀光地居民或產業人士不必深陷外語人才匱乏的痛苦,只需要用自己熟悉的國語、講出當地的文化與風土民情,這些內容就會即時被翻譯為外語,讓觀光客也能輕易了解。
1. 請簡單介紹一下自己以及目前的創業項目。
2. 過去的主修是什麼?有怎樣工作經驗?是什麼原因讓您想進行現在這個創業項目?
3. 目前的主力產品VM-Fi,是剛創業時就有的構想,還是怎樣的契機下所發現針對現有問題的解決方案?
4. 一開始曾經遭遇過什麼困難?是如何克服的?
5. 新冠肺炎帶給你們什麼樣的衝擊與影響?有無看到新的商機和機會?
6. 臺灣的產品想打國際盃,遇到最大的困難為何?如何克服?
7. 會不會害怕後進者的抄襲?大公司投入更多經費與資源搶占市場怎麼辦?之後還有什麼新的計劃?
8. 給想要創業的年輕人一些建議。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