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用愛走一條生命的大路 2021-07-31
遇見美麗 - -
---- - -
- -
好康社會企業、袋鼠夢工廠創創辦人暨溪水旁關懷單親家庭協會理事康美芳
袋鼠媽媽腹前的口袋是小袋鼠們幸福成長的溫床。袋鼠媽媽生下小袋鼠之後,為了能照顧及守護小袋鼠安全、快樂的成長,24小時的讓小袋鼠在温暖的大口袋裡生活,直到小袋鼠茁壯長大,這一路承載孩子一切的母愛,真是偉大。

這週「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特別精選了收錄在《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一書中的故事主角: 好康社會企業、袋鼠夢工廠創創辦人暨溪水旁關懷單親家庭協會理事康美芳。珮雯在2017年7月訪問了美芳,當時的她因為曾是單親媽媽,深刻體認單親的辛苦,她向上帝禱告多年,希望能有一群志同道合,對「單親媽媽處遇及關懷」有共同看見的社企夥伴,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結合在一起。美芳有著成立「袋鼠夢工場」的夢想;秉持著「袋鼠(單媽)幫袋鼠(單媽)」的精神,聘用及培訓單媽,並且提供育兒空間,讓媽媽可以無後顧之憂帶著孩子一起上班,營造友善職場環境。而這些年珮雯也一路看著美芳為了「袋鼠夢工廠」的夢想,努力的實踐著,這也讓珮雯深深的感動。現在我們就一起進入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一起重溫-好康好廖社會企業共同創辦人暨溪水旁關懷單親家庭協會常務理事康美芳,用愛走一條生命的大路。

美芳用心實踐的「袋鼠夢工場」社會企業理念,讓她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但這協助單親媽媽的志業沒有因為得獎就一路順遂,美芳還是要挺過許多掙扎時刻,也數度猶疑自己是否該放棄了。袋鼠夢工廠旗艦店在近期也因疫情及眾多因素結束營業。但她想傳達的理念依然在「好康社企」中央廚房網路平台中延續著。因為生命的挑戰沒有盡頭,而美芳永遠會用愛走一條生命的大路。珮雯也希望聽眾朋友多多支持,在臉書搜尋 「 袋鼠夢工場旗艦店」以及「好康社企」網站,透過訂購鼓勵支持這位永不放棄,想守護無數單親媽媽的偉大母親。

珮雯也將《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這本書獻給曾經低潮,或仍在苦境而不知所措的朋友。請相信自己,你永遠都能活得如太陽般耀眼燦爛。

《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 》一書的版稅珮雯也將捐贈給「#基督教台北市伯大尼兒少家園」。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