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蛻變後的美麗展翅 2021-08-07
遇見美麗 - -
---- - -
- -
永展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劉麗京
歐洲最偉大的詩人,也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作家之一但丁說: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這週「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特別精選了收錄在《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一書中的故事主角: 永展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 劉麗京。珮雯在2016年07月訪問了麗京,美麗又自信的她分享著: 前夫公司的債務累積至兩億元。家人希望麗京北上協助,她就帶著女兒搬回了台北,自始至終麗京自己一肩挑起重擔,焦頭爛額地處理債務危機,還要陪伴孩子的學習生活。這煎熬的日子過了兩三年之後,債務這一層無比厚重的殼,終於從麗京身上蛻了下來;脆弱又疲累的她,決定要長出屬於自己的翅膀。結束婚姻,離婚的唯一條件就是女兒都要跟她,於是她帶著兩位貼心的女兒,以及戶頭裡僅有的五萬元,與女兒展開全新生活。珮雯聽了相當的佩服及感動。現在我們就一起進入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一起重溫-永展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劉麗京,蛻變後的美麗展翅。

蛻變後美麗展翅的她,現在的麗京工作發展蒸蒸日上,專業的身分也越來越多。然而每當她忙碌到深夜時返家,看見蒸好的熱包子和女兒貼心的紙條,在辛勞煙消雲散的同時,她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最美好的角色,依然是「媽媽」。

珮雯也將《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這本書獻給曾經低潮,或仍在苦境而不知所措的朋友。請相信自己,你永遠都能活得如太陽般耀眼燦爛。

《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 》一書的版稅珮雯也將捐贈給「#基督教台北市伯大尼兒少家園」。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