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黃美廉藝術工作室」祝 錦華老師 2021-9-18
遇見美麗 - -
---- - -
- -
生命勇士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這是罹患腦性麻痺的 知名畫家黄美廉博士珍惜生命的態度。即使黃博士在9月2日凌晨不小心摔倒,4日進行開刀,7日出院。但因為一腳受傷不能踏地,不良於生活,目前相當辛苦,但她依舊感謝上帝,感謝所有人對她的愛與關心。

今日珮雯特地安排了畫家黃美廉博士「美廉藝術工作室」己陪伴黃博士二十多年的祝錦華老師的錄音專訪,並於專訪後親赴黃美廉博士住處探訪。黃博士受傷過程中雖有驚嚇,也造成腳踝骨斷裂,但這卻讓她再次經歷了上帝的恩典滿滿,受傷後短短幾天收到大小天使的幫助,支持她的畫冊及自傳,黃博士非常的感動,特親書致謝!

「親愛的聽眾朋友,平安!謝謝你們關心,上帝在這次意外傷害中,讓我了解我的渺小和不足,也讓我覺得要更仰望主。感謝上帝,也謝謝你我的朋友們,在這次傷害事件中給我的安慰和實質幫助,願上帝祝福你和你全家!」

畫家黃美廉,1964年在台南出生,出生即因意外造成了腦性痲痹。幸運的是,她出生在一個基督徒家庭,父親是牧師,信仰讓她的家人不放棄希望,一路堅持下去。父母不僅盡心照顧她、保護她,也依聖經的教導教育她,養成她勇敢、不怕挫折的個性,以致她充分發揮藝術天分,不僅取得加州大學藝術博士學位,也榮獲教育部的十大傑出青年獎章,成為家喻戶曉的畫家。

1993年,黄美廉取得博士學位後告別定居美國的家人,回到故鄉台灣。多年來,她奉獻一己之力於社會,分享自己成長及學習路程的甘苦過程,鼓勵身體不完美的朋友們抬頭迎向陽光。

2019年初黃博士舉辦「回眸」畫展後,仍持續的創作並投身更多公益。這週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黃美廉藝術工作室」祝錦華老師來到節目中,分享黃美廉博士的近況及她與博士的美麗故事。以及介紹現可購買黃美廉的出版品畫冊:《色彩繽紛新紀元》、《風華情緣》、《女人與貓》及自傳:《心靈的顏色-看見我所有》。

祝錦華老師聯絡方式: 0927908898
Line id: chuchinghua
Email:ccsnamnopq@gmail.com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