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Life3 平鎮浸信會(上集) 2021-11-20
遇見美麗 - -
---- - -
- -
平鎮浸信會陳嘉華師母
平鎮浸信會陳嘉華師母:「我們盼望生命樹能夠栽植在Life3(平鎮浸信會青年牧區)每一位年輕人當中,結果纍纍,並且他們能夠相信,自己是被愛、尊貴、有價值的!」

陳嘉華師母從小就是運動健將,高中時期因同為體育班的男友黃祈翰而踏入教會。直到高中、大學階段,因為與男友的感情經歷破碎,當時的她在大學宿舍日夜流淚,再次把感情交在天父手中,從那段時間開始,信仰真實扎根在她的生命裡,成為她生命居首位的幫助與信念。而後神更翻轉與祈翰面臨絕路的感情,最終在愛情長跑十年後,兩人不僅攜手進入禮堂,更同行全職事奉。今年也即將按立成為牧師!

嘉華進入全職後委身在各事工領域:兒童、青年、敬拜事工等,全心順服、保持彈性在神隨時的帶領之下,培養出生命裡的柔軟,以及牧養羊群的智慧與愛心。

事奉迄今近十餘年,育有三子女的家庭、牧養三百位的青年,結出許多美好的果子。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平鎮浸信會陳嘉華師母和我們分享她和Life3 平鎮浸信會共創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