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1.12.22 空中藏書閣--訪問波隆那入選插畫家 貓魚老師 談好書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貓魚老師(波隆那入選插畫家 )
#內容:
*以台灣帕運健力金牌選手心路歷程為藍本,投射在古希臘女大力士戈拉芙的身上,繪本作家如何運用特殊的敘事方式與細膩的古希臘色彩圖像,讓這個充滿正能量的真人原型故事,展現多元燦爛的可能?
*有一列長長的隊伍,從海洋延伸到沙灘、草原、森林、都市…隊伍越來越長,當中的動物們隨著地貌改變外,也開始七嘴八舌¥&$X…….這本適合說故事的俏皮繪本,在文圖作家的巧思安排下,如何產生多層次的探討與老少咸宜的趣味性?
*為人母親在撫育孩子過程中,或許出現過這樣的想法:「累死人了,恨不得塞回肚子裡!」,這也是繪本作家貓魚第一本自寫自畫原創繪本的靈感由來。她透過這個故事除了表現母親育兒時五味雜陳的心情外,更漸進式地探討了什麼議題?
今晚8:00 在佳音聯播網台北FM90.9 藝文生活家節目裡,波隆那入選插畫家 貓魚老師將親自獻”聲”說法,針對三種不同故事類型的作品分享創作歷程,以及創作時,如何在貼合文字寓意下,以不同的圖像表達來詮釋作品。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