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時光不老、愛正美好」佳音感恩音樂會
佳音從台北的天空出發

 

  

「時光不老、愛正美好」佳音感恩音樂會

佳音從台北的天空出發,
守護城市心靈的初心不曾改變,
成為空中燈塔的期許不曾動搖,

二十七年來,一路陪伴著你的佳音節目,
在你的時光拼圖裡,又是什麼模樣呢?

在佳音的感恩拼圖裡,
你就是那最重要的一塊,
少了你,這份拼圖就不夠完整。

11月24號 「時光不老、愛正美好」佳音感恩音樂會
晚間七點半,台北靈糧堂1樓(台北市和平東路24號)
想起愛、感受愛、讓愛不見不散

精彩節目介紹:
 「佳音Free Night城市自由行」主持人費平為您獻唱懷舊金曲、劉懷恩傳道透過奇幻魔術讓您目不轉睛、薩克斯風演奏家董舜文與您分享自己的重生見證,還有剛剛榮獲金鐘獎單元節目獎、「溫馨傳真情」主持人劉麗紅的音樂分享,以及歌手古皓、史茵茵、楊豐彥帶來的醉心演唱。



驚喜摸彩同歡:
佳音感恩音樂會難道只能看到令人動容的表演節目嗎?當然不是囉!
在這裡還有活力滿點的摸彩活動,保證讓你心動到最後一刻!

本次摸彩獎品豐富多樣,有咖啡壺禮盒、頂級海鮮干貝刺參醬禮盒、筷來信主禮盒、福音領帶以及錫畫等精美禮物,多項獎品的幸運得主就是你!
趕快來參加不要錯過喔



時光留言板:
「時光留言板~感恩有你抽獎活動」開始囉!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只要上佳音Love聯播網臉書粉絲專頁,在「時光留言板」上留下您的動人感恩故事,就有機會成為幸運得主,獲得實用禮物喔!

詳細留言辦法歡迎上佳音LOVE聯播網臉書,無論是您想標記最想感謝的人並留言給他;分享一則你心中的感動,或留言寫出一路陪伴著你的佳音節目,讓我們一起用感恩的心,盡情分享你的不老時光。

時光不老、愛正美好~時光留言板等你來留言



「時光留言板」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