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天使不打烊
新聞 節目
金錢的取得與花用--拾金應該不昧還是要分紅?送禮如何送到需要的人手上?
天使不打烊 - -
---- - -
- -

我們付出勞力與心力,希望賺到錢,自己花用、添置用品,或是幫助別人,都可以讓金錢的用途做最大的發揮。

1、單親媽媽遺失金錢,拾獲的人卻要求拿取3/10,這樣的舉動應該嗎?

2、聖誕節即將來臨,我們花錢送禮物,卻可能是一種浪費,請參考「小氣鬼經濟學」這本書,就可以知道,每年我們浪費了多少錢在不需要的禮物上?

3、什麼人需要禮物?什麼人需要什麼禮物?多一點了解,才能讓禮物發揮真正的禮物效果。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