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城市心靈甘芭茶
新聞 節目
2010/12/23 「生活可樂心」分享生活資訊
城市心靈甘芭茶 - -
---- - -
- -

    景氣回升,許多上班族在年關將屆時常會興起轉職念頭。根據勞委會職訓局全國就業E網調查,有四成七的上班族認為「薪水高」最吸引人想轉職,也有三成四的人認為「福利更好」是最誘人的。

    由台鐵與出版商共同發行的「鐵道旅行,幸福一百」筆記書,推出之後立刻引發搶購,不但如此,已經出現瘋狂的鐵道迷,請假完成了一百處台鐵車站,完成一百個幸福印章的蒐集,因此將可獲贈苔鐵提供的紀念品。

    以「快樂國度」聞名於世的不丹,因為港星梁朝偉和劉嘉玲的婚禮聲名大噪,明年的台北國際書展以「不丹」為主題國,展出不丹的出版品,以及皇家珍藏展「三大國寶」首度漂洋過海,台北國際書展也成為國際間,首度邀請「不丹」擔任主題國的書展。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