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傾聽CCM-法蘭西絲卡「真愛恆久遠」專輯介紹
傾聽音樂 - -
---- - -
- -

法蘭西絲卡 貝蒂史黛莉(Francesca Battistelli),義大利裔美國籍的福音歌手,2009年福音音樂界最閃耀的新星,勇奪金鴿獎四項年度大獎提名:最佳女歌手、最佳新人、最佳福音歌曲、最佳流行歌曲,2010年更獲得金鴿獎年度最佳女歌手獎項。2008年發行了第一張主流發行專輯”My Paper Heart”,首波主打歌”I’m Letting Go” 第一周隨即衝上Billboard告示牌Top 1。

在今年他帶來了最新創作「真愛恆久遠」This Is The Stuff),在取風尚仍然保有他一貫的融合與跨界之外,這段時間他也經歷了許多人生歷程的改變,以致於在創作上有更不一樣的呈現。

他自己分享:「這段時間我的生命中出現了許多改變,一切都變得更好了,像是新專輯的推出,像是我結婚了,也生了一個小男孩,這一切都不是我當初所設想的。像前年獲知入圍了六項金鴿獎獎項的時候,我對我的丈夫說:「我一點也不抱任何期望,之前連續五年的入圍,也沒有得過一次獎,如果我恰巧贏得最佳女歌手獎,讓我們一起上台去,告訴全世界這個消息,那就是:我懷孕了!」其實我也是為了如此單純的理由想贏得獎項,對我來說真是具有特別意義的夜晚,這些改變都記錄在這張專輯中。在首專輯中有首「Someday Soon總有一天」,那首歌就像丟出疑問句一樣,當時我還不認識我的丈夫,而這次新歌「Hundred More Years祂愛恆久遠」就像完成了解答:「不久的將來,妳會看見上帝為妳所預備的。」看看我現在甜蜜的家庭,這張專輯真的就是我人生的寫照。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