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Burlap to Cashmere專輯介紹
傾聽音樂 - -
---- - -
- -

福音樂團Burlap to Cashmere音樂曲風相當特別,融合了鄉村音樂、民謠、世界音樂以及希臘音樂等元素,讓福音音樂的樣貌更為多元。

Burlap to Cashmere於1994年成立,在1998年"Live at the Bitter End"就獲得Dove Awards的肯定,但音樂之路卻不是那麼順利,因此到了2001年停止樂團的活動。直到2005年主唱John Philippidis因為一場車禍的意外造成嚴重的身體傷害,團員們為了幫助他復健並且重拾彈奏吉他的能力,於是再度聚集並且一同朝夢想前進。

2011年所發行的同名專輯,是這十年來每個團員的生命歷程故事,除了有豐富的音樂內容之外,在歌詞中也道出了信仰的真實與力量。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