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專輯界少:達拉 麥克琳 / 引我注目&休止符美聲天籟之妮可 史邦伯 / 重生
詩歌也瘋狂 - -
---- - -
- -

什麼?兼具Country Rock的穿透力、Jazz的腔調、R&B的轉音技巧以及Gospel的靈性?沒錯!這就是Dara Maclean得天獨厚的完美嗓音。她的創作天份驚人,融合了流行R&B、Gospel靈歌、鄉村搖滾、抒情民謠…等多種元素。她帶有一種不經修飾的美麗,給人一種率性直為、濃烈Personal Style的感覺,如此得天獨厚、充滿恩膏的福音歌手,也難怪她會受到福音大廠Word的青睞,成為2012年度的重點新人。

 

    Dara生長於德州沃斯堡郊區,8歲開始便愛上了歌唱,常常在教會裡獻詩、帶領會眾敬拜,並在教會中積極的推展青年的福音事工。很小就開始創作的Dara,她的父母親經常透過聖經的話語來與她所寫的歌詞做連結,分享愛的真理,這樣的做法成功激勵了她,更堅定了她將來成為福音歌手及創作人的夢想。

 

   「我熱愛音樂,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隨音樂律動,但同時身為一位基督徒藝人,我有責任用我的音樂傳揚愛的真理。」這是Dara Maclean做為一位基督徒歌手的原則,從她的歌曲中便能有深刻體會。Dara Maclean首張專輯《You Got My Attention》特別邀請華納御用製作人、金鴿獎最佳音樂製作得主Ian Eskelin 操刀量身打造,曲風從流行R&B、Gospel靈歌、鄉村搖滾、抒情民謠…等等多種元素融合曲風,豐富度絕對百分百!這張專輯的歌曲內容並不是以直接的方式來表達愛,更多是寫下生活上的小感動,分享Dara自己與別人不同的看法,與其說是一張傳福音的專輯,不如說是一張分享生命的專輯。基石音樂在此邀請您,隨著音樂一同進入Dara Maclean的信仰世界吧!
---------------------------------------------------------------------------------------------
自從2002年Nicol Sponberg離開Selah後,於2004年發行了個人專輯”Resurrection”,顛覆所有人的既定印象,走向更具風格的路線。她充滿煙霧感的嗓音,獲得老東家Word的青睞,特別找來了曾經為天王團體DC Talk創造巔峰的知名製作人Mark Heimermann操刀製作,一張完全以R&B唱腔呈現的專輯,同時也是Nicol的全創作專輯。經歷了Selah連年獲獎的光環,Nicol選擇離開,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呈現詩歌的可能性,就在那些曾經透過她重新詮釋的聖詩使廣大聽眾意猶未盡之時,她現出自己的本貌,在主流市場投下了震撼彈!

 

    Nicol的獨特嗓音及創作,使她更像她自己,甚至發揮了到至極,打造了這張堪稱R&B經典的專輯。出身南非的Nicol,她的唱腔也非常明顯受到非洲音樂的影響,在歌唱的演譯當中,更多了一種原始感,也帶著濃厚的靈歌風味。Nicol表示創作一直都不是自己的強項,反而對她來說是非常困難的,直到陪著親友們經歷了一些令人悲傷的事情,才開始有了Resurrection這張專輯的靈感與構想。顧名思義,這張專輯傳達的理念就是”重生”,放掉那些不堪的過去,藉著耶穌基督再一次重生吧!這樣深切的主題,配合著她充滿靈性的聲音,是一種無法取代的完美契合。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