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Leigh Nash的音樂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蓮兒,來自美國德州的新布勞恩費爾斯,從小就喜歡彈吉他並且14歲開始接觸樂團,1992年於德州成立「蓮兒與啷噹六便士」,隨即發了第一張專輯,在流行搖滾樂壇引起了一陣風潮,正當大家聽到這如此清新動人的聲音,紛紛被吸引至唱片行尋找這張熱門專輯時,才驚覺這天籟般的聲音出自於一個16歲的少女。她的全球暢銷曲”Kiss Me”更是傳唱於大街小巷、世界各地,蓮兒從此成為眾多矚目的焦點之一,她如清泉般的聲音令人聽到都印象深刻,許多當時的上班族說道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聽到廣播播放”Kiss Me”感覺被釋放了一天的壓力。2004年啷噹六便士解散後, 蓮兒便開始投入於個人專輯的創作與製作,直至隔年發表了單飛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Blue On Blue》,同時間她也升格成為一個母親,在她原有清新的歌聲中又多了幾分成熟的韻味。

 
  然而除了在流行音樂上的經歷之外,「蓮兒與啷噹六便士」還有許多信仰經歷見證以及福音歌曲的創作。或許在大家的印象中,他們一直都是著名的流行搖滾樂團,但實際上他們更是信仰經歷豐富的福音搖滾樂團。1999年有幾首歌曲在合輯中受到金鴿獎的肯定,包括最佳音樂家等。這些獎項都是經過專業的製作人、創作人肯定,但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透過音樂傳達 神奇妙美好的恩典,也見證在他們身上。

 
     您是否在生命中遇到了一個瓶頸、關卡,想突破卻沒有信心跨越?這張專輯帶給您的是一種火花,讓神與自己在敬拜中碰撞出不一樣的花色。可能是信心的增加、可能是勇氣的茁壯、可能是更深的渴慕…等。讓我們一起用讚美稱謝祂的名,進入祂的院吧!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