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奧斯陸合唱團:至高聖名 專輯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Oslo Gospel Choir是一個由Tore W. Aas指揮,1988年成軍於挪威的福音合唱團,而他們也是少數在美國與歐洲皆同時受到熱烈歡迎的合唱團之一。曾發行超過20張專輯,數量上達一億五千萬張銷售量,另外,Oslo Gospel Choir 曾獲得金鴿獎最佳國際專輯獎的肯定,也曾受邀演唱國際奧運官方主題曲,足見他們的實力。另外,他們的創作一直是近年來挪威的最佳銷售專輯,在他們的音樂中你可以聽見一種對於喜樂的渴望,雖然整體是傳統合唱團編制,音樂卻不失現代的流行感。

綜觀這張專輯,舉凡聖詩、讚美詩歌、挪威民謠曲以及流行音樂等,您都可以在Oslo Gospel Choir的專輯中看見蹤跡。曲風上,有著多樣的變化,旋律合聲也相當豐富,總是在聆聽的過程中處處都見驚喜。除此之外,您可以在他們的專輯中聽見許多熟悉的聲音,例如演唱所有鐵達尼號插曲的挪威籍女歌手Sissel Kyrkjebø(西絲兒)、黑人福音歌手Andraé Crouch等,透過這些邀請,他們盼望福音音樂不只是影響教會而已,更能影響教會外的各地與族群,因此多年來他們努力使用音樂來服事各地的人,於全美、甚至亞洲已奠定了重量級的影響力。現在,他們依舊堅立在信望愛並清潔的心上,透過歌聲將神的愛傳遍各地。

這張專輯【Above All】,其中有11首歌曲皆為Tore W. Aa編製,簡單卻強而有力的詞搭配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旋律,您一張口便能朗朗上口。另外還收錄了兩首cover歌曲Paul Baloch的”Above All”以及Kari Jobe凱芮裘的 ”I'm singing”。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專輯同時除了【Above All】這個名字以外,同樣的內容歌曲在歐洲你會看到【One true God】,而在非洲則是【Stay Amazed】,盼望透過種種的方式一一得著各地的靈魂。
我們邀請您一同享受並欣賞這天籟般的美聲,基石音樂,精湛推薦。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