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金 沃可兒 & 史凱勒:我們的家 專輯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Kim Walker-Smith,出生於奧勒岡州,長大後便移居至美國北加州,並且委身於當地伯特利教會的Jesus Culture敬拜團,而Jesus Culture敬拜團由Bill Johnson比爾‧強森牧師所牧。

Jesus Culture敬拜團成立於1999年,並於2006年發行了第一張大碟【Everything】,首次出輯便席捲全美教會,然而伯特利教會他們深信”跟隨耶穌”將會在未來引領起一波又一波不間斷國際性的風潮。因此,Jesus Culture敬拜團服事的目標、異象即是透過音樂,將那份對神的渴慕以及火熱的心帶到新的世代中,所以他們不斷地在許多城市巡迴演出、舉辦敬拜特會等等,為要帶領更多的人在敬拜中遇見那位永活的上帝,並經歷祂奇妙的愛。

無論是在Jesus Culture敬拜團或是個人表現上,我們都可以強烈地聽見Kim Walker-Smith特色極有渲染力的歌聲,再配搭上情感豐沛的旋律線條,以及簡單卻強而有力的歌詞,成就了她扣人心弦的音樂。Kim Walker的夫婿Skyler Smith是一位攝影師兼視覺設計家, 他雖不是音樂家出身,卻時常在伯特利教會「自發性敬拜(Spontaneous Worship)」中,用他的才華繪圖創作來敬拜主,透過各樣方式且不斷持續地操練,使他明白什麼是用心靈和誠實的敬拜,以及什麼是與聖靈同工來帶領敬拜。因此在這張專輯【Home】中,不僅收錄了10首具有恩膏的原創敬拜歌曲,展露神恩賜的敬拜美聲以外,更是讓人沉浸於聖靈的水流當中,將各種情緒傾洩出來,一張張的畫面就呈現在眼前讓人敬畏神的豐富及美好。

 
令人興奮的是,專輯中聽見這對屬靈夫妻天籟般的和聲,成為這張專輯中最閃耀的部分。而可以想像得出在錄製這張專輯時,他們兩人必定花了大量時間,小心練習每一個音色是否對在一起,或許過程中經歷了許多,像是穿越湍急的溪流、茂密的叢林、或是熾熱的荒野般的難捱,有無數的爭吵與意見不合,但最後都回到神面前一起禱告一起尋求,便看見了燦爛的陽光逐漸展露,一種「家」最純粹真實的美好。另外,側標上QRcode將引導您至專輯介紹頁面,對每一首歌都有更深的介紹,基石真心推薦此張精彩大碟,讓您尋回失落已久的平靜與感動。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