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專輯介紹:生命狂想樂團之馬汀 史密斯/ 上帝的腳蹤2( Martin Smith/ God’s Great Dance Floor Step02)
詩歌也瘋狂 - -
---- - -
- -
Martin Smith出生於1970年,是一名相當有才華的吉他手和創作者,他更是福音界當紅搖滾樂團Delirious?的主唱,有許多已經紅到半邊天的敬拜歌,都是出自他的手筆所寫的。到了1995年,Martin Smith發生了一場幾近喪命的車禍,起死回生的經驗讓他領悟到,他的生命全屬乎上帝,因此下定了決心,餘生要成為一個全職的音樂事奉歌者,四處為主歌唱。同時,這也激勵了他在Delirious?時,創作一首動人的敬拜歌"August 30"以此紀念。

在這張專輯中,其中有幾首歌是和多位敬拜巨擘中的巨擘共同創作,例如2013金鴿獎大贏家麥特瑞德曼(Matt Redma)、Worship Central國際敬拜學校的創辦者提姆 修(Tim Hughes)、敬拜天王克利斯 湯林(Chris Tomlin)、Hillsong 的主領Reuben Morgan以及多次葛萊美獎得主的Michael W. Smith等,令人驚奇的是他女兒Elle-Anna也一同參與在其中獻聲。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