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專輯:達琳 哲琪/ 以愛為名專輯介紹( Darlene Zschech/ Revealing Jesus)
詩歌也瘋狂 - -
---- - -
- -
一位全球最著名的女敬拜主領、歌手及創作者,澳洲雪梨Hillsong教會的前敬拜主領,Darlene Zschech。過去她獲得多張金唱片的殊榮,數以計數的創作單曲被教會傳唱,這些光環卻仍舊不減她心中對神單純的敬畏與渴慕。這些年來她與老公Mark更積極在全球的慈惠事工Compassion International中,幫助許多窮人與孩童。所做的一切只希望能幫助需要福音的人,讓神的愛進入到這些人的心中。

這張專輯【Revealing Jesus】可說是相當有恩膏的一張現場敬拜專輯,一開始便由陣仗相當強大完整的管弦樂團帶出極有渲染力的樂音,小提琴間琴音的相互交疊,使得一開始就緩緩的將人帶入整場敬拜的屬靈氛圍,在各種樂器音色細節中有著層出不窮的變化,每個轉折都是一份極大的驚喜。其中筆者最喜歡的一首單曲變是《Victor’s Crown》詞中訴說到神的榮耀極大,沒有什麼可以取代,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我們是自己在面對困境與爭戰,但神早已差派天軍天使在我們身邊,並且祂已為我們戰勝了仇敵與死亡。何等有power的敬拜歌,幫助我們將眼目回轉歸向祂,唯有祂是一切力量的來源!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