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耶穌文化系列6: 國度降臨
詩歌也瘋狂 - -
---- - -
- -

Jesus Culture敬拜團成立於1999年,並於2006年發行了第一張大碟【Everything】,首次出輯便席捲全美教會。他們服事的目標、異象即是透過音樂,將那份對神的渴慕以及火熱的心帶到新的世代中。

Jesus Culture,來自Bill Johnson比爾‧強森牧師於美國加州所牧的伯特利教會。這個教會就與你我的教會一樣,當中有許多為主瘋狂並火熱的基督徒,同心渴求服事神和服事人,但他們除了全心服事,更是深信”跟隨耶穌”是一股全新國際性的風潮,將會有許多人更加認識這位創造主,並且緊緊跟隨。因著懷有這樣的盼望,他們不斷地在許多城市巡迴演出、舉辦敬拜特會等等,為要帶領更多的人在敬拜中遇見那位永活的上帝,並經歷祂奇妙的愛。

Bryan 和Katie Torwalt,是耶穌文化敬拜團中的第二代敬拜主領。過去我們常看見第一代敬拜主領Kim Walker-Smith和Chris Quilala帶出相當有恩膏的敬拜,而Bryan 和Katie Torwalt除了承襲他們的DNA,在相當有恩膏的敬拜下,更是有許多新意及驚喜在音樂中。Bryan Torwalt,自16歲起便開始執起吉他敬拜,帶領會眾經歷神奇妙的同在。他分享到「我們的期望就是跟隨聖靈的帶領,將人們帶到祂的面前,經歷祂、被聖靈的愛所充滿。」而Katie Torwalt,一位傳道的女兒三歲起便開始參與教會中的大小事,喜愛歌唱的她更是從十幾歲開始帶領青年敬拜。

整張專輯的主題圍繞著光暗對比,開場便以單曲《He Is the Light》開門見山的宣告了神的偉大和榮美,而接下來更是將神的屬性一一透過歌聲表達出來,《King of All the Earth》、《Weight of Glory》訴說著神的榮耀高過全地。他們相當用心在歌詞的創作上,並沒有刻意寫出什麼優美的詞藻,而是專一尋求神所給的感動,盼透過敬拜能釋放屬天的自由、醫治與生命改變。其中有多首也邀請到Jesus Culture的當家主領Kim Walker-Smith一同參與,音樂上除了樂團標準的配製以外,更是加入許多不同的音效及強烈鼓的節奏,傳遞出對神滿溢的摯情。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