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4.04.18馬可福音15:25-38
溪水邊 - -
---- - -
- -

十架轉化

  1. 釘他在十字架上是巳初的時候。

  2. 在上面有他的罪狀,寫的是:猶太人的王。

  3. 他們又把兩個強盜和他同釘十字架,一個在右邊,一個在左邊。(有古卷在此有:

  4. 這就應了經上的話說:他被列在罪犯之中。)

  5. 從那裡經過的人辱罵他,搖著頭說:咳!你這拆毀聖殿、三日又建造起來的,

  6. 可以救自己,從十字架上下來吧!

  7. 祭司長和文士也是這樣戲弄他,彼此說:他救了別人,不能救自己。

  8. 以色列的王基督,現在可以從十字架上下來,叫我們看見,就信了。那和他同釘的人也是譏誚他。

  9. 從午正到申初,遍地都黑暗了。

  10. 申初的時候,耶穌大聲喊著說:以羅伊!以羅伊!拉馬撒巴各大尼?翻出來就是: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

  11. 旁邊站著的人,有的聽見就說:看哪,他叫以利亞呢!

  12. 有一個人跑去,把海絨蘸滿了醋,綁在葦子上,送給他喝,說:且等著,看以利亞來不來把他取下。

  13. 耶穌大聲喊叫,氣就斷了。

  14. 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