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古晧最新詩歌專輯:因愛而生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主持人凱西為大家訪問到古晧老師來節目分享最新專輯「因愛而生」。
「因愛而生」裡十首流行福音創作,散發出生命見證與感動,古典吉他精緻編曲,與古晧老師安慰人心的歌聲詮釋,帶您從新認識信仰的旅程,邀請大家一起來聆聽。

曲目推薦:

Jesus Lord, You’re our first love
    (翻唱 台灣福音書房詩歌補充本 316首 英文版)
這首歌是「因愛而生」專輯的起點,也是專輯中唯一一首翻唱曲。中文版詩歌翻作「恩主你是我至愛」。
獻給在天堂的姐姐,更謝謝姐姐愛上這首歌,讓我有機會聽見且唱著:「恩主,祢是我至愛」。
甚願因愛而生的無私與寬容,隨著樂音無限漫延。

 

選一棵樹Select A Tree (詞/曲:古晧)
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面臨各式各樣的選擇,走過百轉千迴的人生路後,我終是明白:「愛,不全然是選擇,而是一種忠誠的決定。」

 

一首流傳的歌An Immortal Song (詞/曲:古晧)
天父傳講的話語事蹟,儼然是一首流傳的歌。世界猶如漩渦,在其中的人們經常被捲得暈頭轉向,也處在漩渦裡的我,將這首流傳的歌,放在心中低迴輕吟,脫離兇惡漩渦的那日,不遠矣。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