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命日糧
新聞 節目
2014-04-07修復關係
靈命日糧 - -
---- - -
- -

要在主裡同心。 —腓立比書4章2節

最近,我和先生剛搬進我們的新房子。有人在我們家門前的走道上放了一大盒的草莓,那人還留了張紙條,希望我們能與鄰居一同分享。他是一番好意,但是在我們還未到家前,有幾個孩子發現了那盒草莓,並在我們白色房子的門前打起了草莓仗。當我們回到家時,看見幾個認識的孩子躲在籬笆後鬼鬼祟祟地張望,他們「回到犯罪現場」,要察看我們如何收拾殘局。我們可以自行清理,但是為了修復彼此的關係,我們認為有必要與他們談一談,並且要他們一起幫忙清理善後。

緊張的人際關係也會造成混亂,這正是腓立比教會的情況。兩位忠心的僕人,友阿蝶和循都基,產生強烈分歧的意見,因此,使徒保羅寫信給教會,鼓勵她們解決問題,在主裡同心(腓立比書4章2節)。他還要求別人以謙讓的心和她們一起處理問題。他寫道:「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3節)

當知我們都曾製造混亂,因此我們要信靠主,使我們能謙和待人,且幫助別人化解衝突。

親愛的主,求祢讓我與人相處時,
滿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勇氣。
願我因著祢的力量與幫助,能夠溫和謙卑,
向他人展現愛心,如祢愛我一般。
真愛讓我們願意處理問題,並修復關係。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