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命日糧
新聞 節目
2014-04-08超越自我
靈命日糧 - -
---- - -
- -

我們眾人⋯⋯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 —哥林多後書3章18節

我有個朋友,幾乎在每件事上都比我強,他比我聰明,考慮更周詳,還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好書,甚至高爾夫球都打得比我好。和他在一起,敦促我要做得更好,成為更優秀、更有思想的人。他在各方面的優秀表現成為我的目標,激勵我更加努力,追求卓越。

這件事也帶出了一項屬靈的原則:花時間閱讀上帝的話語是至關重要的,因為這讓我們能與主基督親近,時時與祂同行。當我讀到耶穌無條件地愛我們,這催逼我愛人不求回報。當我看到祂賜憐憫與白白的恩典給我們這些不配的人,使我對自己無法饒恕他人,以及想要尋求報復的心感到羞愧。

我發現自己漸漸成為更懂得感恩的人,雖然我因罪而蒙羞,主卻為我披上全然公義的外袍,穿戴祂的榮美。祂奇妙的作為和無比的智慧激勵我、改變我。每當來到主的面前,我就看到自己的不足,促使我想要更加像祂。

使徒保羅呼籲我們仰望基督,得著喜樂,一旦我們照著去行,我們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哥林多後書3章18節)。

主,幫助我們以敞開的心靈來到祢面前,
並樂於成為祢喜悅的樣式。
感謝祢向我們顯現祢自己,
讓我們享受在祢大榮耀中的喜樂。
時時親近上帝,生命就不一樣。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