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命日糧
新聞 節目
2014-10-11上帝好強大!
靈命日糧 - -
---- - -
- -
讀經: 詩篇29篇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祂。 —詩篇29篇2節

有一天,我三歲的孫女兒凱蒂,以她一點點的神學見識讓她的父母感到很驚訝。她告訴他們說:「你們倆的姊妹都去世了。然後,上帝就把她們帶到天堂去,在祂的身邊。你看,上帝的能力好強大喔!」

上帝無盡的大能是奧祕的事,然而卻又簡單到足以讓孩童明瞭。在凱蒂單純的思維中,她知道上帝可以行奇事,就代表祂是滿有能力的。雖然她不能完全理解所有的細節,但她知道上帝行了一件奇妙的事,就是將姑姑和阿姨帶到天堂。

身處在這個高科技的世界裡,我們可曾時時安靜下來,驚嘆說:「上帝的能力好強大喔!」相信這種時刻並不多。我們不曉得上帝如何藉祂的聲音創造世界(約伯記38-39章;詩篇33篇9節;希伯來書11章3節);我們也不懂得祂如何掌管這一切(尼希米記9章6節);我們不知道上帝是如何計畫和成就耶穌的道成肉身;也不明白祂如何藉著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犧牲來拯救全人類,然而我們可以確信,這些事情都是真實的。

上帝的大能,是奇妙得無法測度,卻又清楚得可以明白。這又是一個值得我們頌讚祂的原因。

我們的上帝令人敬畏!
以智慧、全能和大愛,
在天上掌權統管世界,
我們的上帝令人敬畏!
 Mullins
上帝所做的一切,既簡單明瞭又能力無邊。-特土良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