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命日糧
新聞 節目
2014-04-14誤認身分
靈命日糧 - -
---- - -
- -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馬太福音16章15節

在我讀高中時,我最小的弟弟史葛才剛剛出生。在他讀大學時,我們的年齡差距釀成了有趣的情況。他初訪大學校園,我和母親陪伴他同去。可是,當我們到那兒後,大家都以為我們是他的父親及祖母。最後,我們也沒有再糾正他們了。因為不管我們說什麼、做什麼,他們都不在乎我們之間真正的關係,而只記得這搞笑的身分。

耶穌問法利賽人:「論到基督,你們的意見如何?祂是誰的子孫呢?」他們回答說:「是大衛的子孫」(馬太福音22章42節)。彌賽亞的身分是很重要的,法利賽人的答案雖然沒錯,但卻不完整。聖經說彌賽亞降臨,並在祂祖宗大衛的寶座上掌權。然而,耶穌提醒他們,雖然大衛是基督的祖先,但基督卻不只這樣而已,大衛也要稱祂為「主」。

同樣面對這提問,彼得正確地回答說:「祢是基督,是永生上帝的兒子」(馬太福音16章16節)。即使在今天,認清耶穌的身分仍然是至關重要的。我們要確定耶穌的真實身分,絕不可誤認。

我原是塵土,懦弱無力量,
專心依靠主,才能常堅強,
主慈愛又溫良,愛我到永久,
造我,贖我,護我,我救主,良友。
Grant
沒有任何錯誤,比誤認耶穌的身分更加危險。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