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命日糧
新聞 節目
2014-04-19聚光燈下
靈命日糧 - -
---- - -
- -

我們既藉著我主耶 穌基督……以上帝為樂。 —羅馬書5章11節

我永遠忘不了1993年的復活主日。那天蘭格(Bernhard Langer)贏得高爾夫球美國名人錦標賽。當他離開第18個洞,前往領取高爾夫球界最教人夢寐以求的綠夾克獎時,一位記者對他說:「這必定是你生命中最重大的日子吧!」蘭格卻毫不猶豫地回答說:「贏得世界上最重大的錦標賽固然美好,然而更有意義的是,能夠在復活主日贏得,以此慶賀救主耶穌的復活。」

蘭格本可藉機自我誇耀一番,然而他卻將聚光燈轉向耶穌基督。這正是保羅所說的:「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得與上帝和好,也就藉著祂以上帝為樂。」(羅馬書5章11節)

我們時常想盡辦法引人注意自己的成就,也經常在腦海中回想自己的豐功偉業。即使是保羅,也承認他有許多事可以拿來誇耀,但在他認識基督之後,他卻將那一切看作「糞土」(腓立比書3章8節);我們應該照他的榜樣行事為人。

因此,若是你真的想拿一些事來誇耀,那就誇耶穌以及祂在你身上的作為。我們應該找機會將聚光燈轉向祂。

一切我所有,無非是接受;
全是恩所賜,在我信之後;
所以不自誇,也不自尊,
我是一個罪人蒙主恩!
Gray
若你只關注自己,就不會誇耀耶穌。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