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4-04-18約拿書1:10-2:3
清醒的心 - -
---- - -
- -
1:10 他們就大大懼怕,對他說:「你做的是甚麼事呢?」他們已經知道他躲避耶和華,因為他告訴了他們。
1:11 他們問他說:「我們當向你怎樣行,使海浪平靜呢?」這話是因海浪越發翻騰。
1:12 他對他們說:「你們將我抬起來,拋在海中,海就平靜了;我知道你們遭這大風是因我的緣故。」
1:13 然而那些人竭力盪槳,要把船攏岸,卻是不能,因為海浪越發向他們翻騰。
1:14 他們便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啊,我們懇求你,不要因這人的性命使我們死亡,不要使流無辜血的罪歸與我們;因為你─耶和華是隨自己的意旨行事。」
1:15 他們遂將約拿抬起,拋在海中,海的狂浪就平息了。
1:16 那些人便大大敬畏耶和華,向耶和華獻祭,並且許願。
1:17 耶和華安排一條大魚吞了約拿,他在魚腹中三日三夜。
2:1 約拿在魚腹中禱告耶和華─他的 神,
2:2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2:3 你將我投下深淵,就是海的深處;大水環繞我,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
2:4 我說: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