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凱芮裘:榮耀君王 專輯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每一位年輕女孩都有著許多的夢想,可能是想成爲一名家庭主婦、OL上班族、或是老師等,而Kari Jobe自從10歲開始,就知道自己的命定是成爲一名敬拜讚美主領。她自幼生長在基督教家庭,3歲時Kari Jobe就已經在教會中和大人們一同唱詩歌,而媽媽也經常在家中彈奏許多餘音繞樑的詩歌,這奠定了她往後在敬拜音樂事工服事的基礎。她分享道「在那些旋律中有著我對於家庭的美好回憶,所以我也希望創作出那樣的歌曲,安慰受傷的靈魂,使人在音樂中與神相會。」

高中及大學期間,在神的帶領之下Kari Jobe開始在各個地方帶領敬拜,之後則是畢業於達拉斯浸信會大學教牧心理學系,並在德州的Gateway教會服事了近六個年頭。而神所給予的,真的總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現在她不只是一位敬拜主領,更是一位愛神愛人的牧師。

過去,Kari Jobe曾帶領Gateway的敬拜團隊在2008年發行現場敬拜專輯,當時大獲Billboard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上年度最受歡迎基督教專輯Top 2的好成績。她個人也曾在2009年的時候,以Gateway Create的名義於哥倫比亞唱片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同時期也發行了西班牙語專輯【Le Canto】,在Billboard榜上前200大專輯中排名#67、基督教音樂排行榜Top 3,在iTunes基督教音樂排行Top 1。除了這些之外,Kari Jobe還曾以個人形式發行過敬拜專輯【Throneroom Worship: Live Acoustic Worship】以及聖誕專輯【Bethlehem】。

就在這些經歷淬煉之下,Kari Jobe終於預備好發行她的最新專輯【Majestic】。這張全新大作Kari Jobe投注了許多心力,曾榮獲葛萊美獎提名並多次拿下金鴿大獎的她,只希望這些歌曲不只是能哼唱的歌曲而已,而是成為內心裡對神最真誠的傾訴與呢喃。多首單曲表達出我們與神的關係是何等緊密與親暱,《Only Your Love》、《When You Walk In The Room》、《I Am Not Alone》等,讓我們遠離一切浮誇的流行語調,重新聽見Kari Jobe帶來最真摯的聲音,也在其中聽見最真實的自己。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