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凱斯與克莉斯汀:傳統與現代詩歌的絕美交融 專輯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來自愛爾蘭的歌手、創作家、音樂製作人凱斯以及克莉斯汀,在近代的現代聖詩創作領域中,一直有著相當輝煌的表現。其中最著名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首歌,就是凱斯與史都華湯恩共同創作的《In Chris Alone》,在過去幾十年間,也曾有超過兩百位著名的歌手翻唱過。

凱斯與克莉斯汀在創作現代聖詩時,經常參考一些神學的基礎以及一些符合大眾口味的旋律線條才寫下詞曲,他們也曾在許多的場合公開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創作,例如:葛理翰佈道大會、第三屆洛桑世界福音會議、倫敦皇家亞伯廳、金鴿獎現場等。在這些的場合中,他們所希望的並不是展現自己的才華,而是單單用詩歌將榮耀歸給上帝。

這張專輯相當特別,是與世界福音聯盟【the Gospel Coalition】的活動合作所製作的,他們希望透過聖詩中豐富的真理信息與其動人的樂音,將福音的美好透過音樂傳遞給每一位聽見的人。然而不僅有傳統聖詩,還有許多現代的詩歌,傳統與現代文化相互交融,無論是傳統聖詩的莊嚴精神、現場錄音的自然無暇或是現代詩歌的無限魅力,所有專輯中的元素都精準融合,將詩歌的各種樣貌完美呈現出來。另外,整張專輯邀請到福音音樂界的重量級製作人Ed Cash參與製作,更加提升了專輯的品質與規格。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