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麥可史密斯/ 至高君王專輯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1957年出生於吉尼亞州的Michael W. Smith,本名是Michael Whitaker Smith,他可以說是現今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福音歌手之一,也是福音樂壇過去這二十年來最具有號召力的人之一。

Michael W. Smith的家境非常普通,他的父親是位工人,母親則是一個宴會籌備人,因此他並沒有多少音樂背景,但Michael W. Smith卻從教會得到了愛與各種音樂的知識,當他還幼小時,他在教會內學會了鋼琴和合唱團演唱。大學時則是踏上了音樂創作之路,也曾加入樂團擔任鍵盤手,多次演出中流露與生俱來的音樂才華,直到1983年發行首張專輯《The Michael W. Smith Project》,同時是他生涯中的首張金唱片,接下來Michael W. Smith的名字在福音音樂界不脛而走。

過去的銷售紀錄,創下了全球超過1500萬張專輯的驚人佳績,更奪下多座金鴿獎與葛萊美獎,還被Keyboard雜誌列為搖滾音樂界中最佳鍵盤手之一。1984年問鼎首座葛萊美獎【最佳福音男歌手】,到了1991年更因著單曲《Place in this World》空降告示牌流行榜前10名,成功將福音音樂打入流行市場,從此之後Michael W. Smith成為福音與流行音樂界、教會界沒有人不曉得這號人物。

"至高君王"這張專輯是他首次與國際音樂大廠Sparrow Records合作的作品,他分享道「能夠創作音樂這份恩典,對我來說超越了所有我生命中所擁有的;因此這張專輯代表著即將開啟我生命中的新頁,對此我感到相當地興奮。」專輯中的首支主打單曲《You Won’t Let Go》,一登場即獲得廣大迴響,更立馬在廣播電台的國際基督教音樂點播排行榜中上榜。我們盼望透過這張專輯,能傳遞出一份對信仰堅定的信念,藉由音樂、歌詞輕觸靈魂,激盪起美麗的浪花。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