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晚睡一點點
新聞 節目
10萬本童書大募集Read Me a Story
晚睡一點點 - -
---- - -
- -
誠品書店舉辦本次募書活動,期望能募得偏鄉孩童最迫切需要的書種,結合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的資源,一起將「閱讀」送到每一個孩子手上。


誠品書店舉辦本次募書活動,期望能募得偏鄉孩童最迫切需要的書種,結合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的資源,一起將「閱讀」送到每一個孩子手上。首度邀請台日六位插畫家合作,模擬孩子的心聲以「Read Me A Story」創作六款插畫海報,這是我們代替孩子謝謝捐書者的禮物,用溫暖的插畫海報回贈您暖暖的心意,並與萊爾富、台灣宅配通合作便利捐書行動,號召更多朋友共襄盛舉。


合作藝術家│

1. 幾米(台灣)首開成人繪本風氣之先,代表作《向左走向右走》曾有音樂劇、電影等多項改編。
2. Pepe Shimada(日本)以貓咪為元素進行創作,曾出版《Pepe桑的貓咪人生》,也自作詞曲發行《貓樂》。
3. Makoto Hidaka(日本)幽默的日系搞笑風格作品遍及咖啡廳的環境裝置、唱片封面到日本職業摔角插畫。
4. 林小杯(台灣)《假裝是魚》開始踏入童書領域,作品風格正常又奇怪,奇怪又童趣,流露自由隨興的筆調。
5. 湯姆牛(台灣)對單純的形體構成特別感興趣,二○一四年曾以《最可怕的一天》入選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
6. 賴馬(台灣)自出版《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以來,屢獲國內圖畫書獎,近年於台東成立「賴馬繪本館」。


 ‧海報款式隨機贈送,不累贈,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指定類別童書│6-15歲適齡讀物,兒少文學、小說、繪本、圖畫書、兒童英語及科普類。

請勿捐出以下書籍│
•泛黃發霉、破損脫頁、污漬塗鴉等書況不佳之書籍
•具時效性之雜誌(知識性雜誌除外,如:《小牛頓》、《國家地理雜誌》等)
•集數不全影響閱讀延續的套書、已操作填寫之遊戲書
•教科書、考試用書、課本、作業簿、習作本
•兒童繪畫練習本、玩具、教具
•任何內容之錄影帶、錄音帶、CD/ DVD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