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生命敬拜團〈舞動生命〉專輯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來自英國生命教會(LIFE Church)的Life 敬拜團,由Charlotte牧師與Steve Gambill牧師共同帶領,除了創作許多驚為天人的敬拜讚美歌曲之外,他們同時也委身在教會內的音樂服事,而服事教會以及帶領會眾在敬拜中,遇見那位造天地的主就是他們的呼召。另外,更特別的是他們在敬拜中同時尋求聖靈的啟示,為要將從神而來的話語透過樂音挑望且鼓勵會眾。

  「我們渴望以最真誠與誠摯的態度,將最好的敬拜音樂帶給教會」Life Worship團員說道。敬拜主領Matt Hooper更是分享道「我們一直期望這些歌能觸摸到會眾的心,因為這就是我們創作的初衷,同時我們也希望這些歌能跨出四牆之外,帶出盼望使那些尚未認識信仰的人們,能回轉歸向神。」

  這張專輯【Dance Again】其中的歌詞代表的是一首首激勵人心的見證,即便四周黑暗環繞,但那永恆與信實的主卻始終不離棄我們與我們同在。過去更有一個令人興奮的見證,在他們教會有一姊妹Amanda,過去她因患有腦脊髓炎,因此長達九年的時間必須臥病在床,但就在一天她在丈夫的陪伴下來到了教會,就在敬拜過程當中她感受到一股力量流入她的身體,她就突然舉起雙手唱詩敬拜讚美神,這可是過去歲月中絕不可能發生的。接著她更開始拿起柺杖走路,而近期Amanda更與丈夫一同完成了馬拉松賽跑,見證了上帝的奇妙作為。

  如同專輯中單曲《Dance Again》的歌詞寫道“Praise Him(讚美祂), when your heart is breaking(當你心碎的時候). When your strength is almost gone(當你感到力量盡失時). Sing out your song and praise Him(唱歌歌頌祂), in the fire and fury(無論在烈火中). In the dark night of your soul(無論黑暗是否吞噬你的靈魂), your God is in control(我們的神掌權).”這份祝福與鼓勵將透過樂音傳遞給您,邀您一同高舉神榮耀的名。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