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王子與公主樂團」同名專輯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雙人組合,Leslie Jordan和David Leonard,只希望透過創作能帶領每一位聆聽者,進入到真實的關係中來敬拜上帝,在音樂中能感受到像是回到家中一般地令人安心。

  All Sons& Daughters不僅是發片的雙人樂團,更於美國Journey 教會穩定地擔任敬拜主領,並且因著現代社會中許多人包含基督徒,已經不太唱過去那些風格雷同的詩歌了,所以All Sons & Daughters開始大量地創作許多敬拜音樂,盼望藉由許多有別於過去的創作能重新挑望人渴慕敬拜的心。就像主唱Leonard分享道「在創作中看見最美的事,就是領受更多新酒傾倒在我們身上,不斷思想所有詞曲中的意義。」對他們來說,無論是在自己的教會或是到各地巡迴佈道服事,如何使音樂與教會、歌詞、異象在靈裡合一,更成為了他們最看重的事情之一。

  在這張All Sons& Daughters的同名專輯中,歌詞裡盡是描繪對神無盡的讚美,就像專輯的開場單曲【You Will Remain】與【The Victory】,而其他單曲更是訴說著生命是何等需要救恩,以及當我們在面臨的困境中如何轉眼仰望神。特別推薦【The Victory】這一首單曲,它的創作概念希望呈現出,一首詞曲皆強而有力的現代聖詩。一直以來,聖詩都給人一種傳統的刻板印象,但他們希望除了保留聖詩歌詞富有深度的特色,更加上充滿新意的樂曲,賦予詩歌一個全新的色彩與意義。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