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4-07-26馬太福音26:14-26:31
清醒的心 - -
---- - -
- -
26:14 當下,十二門徒裡有一個稱為加略人猶大的,去見祭司長,說:
26:15 「我把他交給你們,你們願意給我多少錢?」他們就給了他三十塊錢。
26:16 從那時候,他就找機會要把耶穌交給他們。
26:17 除酵節的第一天,門徒來問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哪裡給你預備?」
26:18 耶穌說:「你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裡,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裡守逾越節。』」
26:19 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26:20 到了晚上,耶穌和十二個門徒坐席。
26:21 正吃的時候,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
26:22 他們就甚憂愁,一個一個地問他說:「主,是我嗎?」
26:23 耶穌回答說:「同我蘸手在盤子裡的,就是他要賣我。
26:24 人子必要去世,正如經上指著他所寫的;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
26:25 賣耶穌的猶大問他說:「拉比,是我嗎?」耶穌說:「你說的是。」
26:26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26:27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
26:28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26:29 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裡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
26:30 他們唱了詩,就出來往橄欖去。
26:31 那時,耶穌對他們說:「今夜,你們為我的緣故都要跌倒。因為經上記著說: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