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4-08-21創世記12:11-13:02
清醒的心 - -
---- - -
- -
12:11 將近埃及,就對他妻子撒萊說:「我知道你是容貌俊美的婦人。
12:12 埃及人看見你必說:『這是他的妻子』,他們就要殺我,卻叫你存活。
12:13 求你說,你是我的妹子,使我因你得平安,我的命也因你存活。」
12:14 及至亞伯蘭到了埃及,埃及人看見那婦人極其美貌。
12:15 法老的臣宰看見了她,就在法老面前誇獎她。那婦人就被帶進法老的宮去。
12:16 法老因這婦人就厚待亞伯蘭,亞伯蘭得了許多牛、羊、駱駝、公驢、母驢、僕婢。
12:17 耶和華因亞伯蘭妻子撒萊的緣故,降大災與法老和他的全家。
12:18 法老就召了亞伯蘭來,說:「你這向我做的是甚麼事呢?為甚麼沒有告訴我她是你的妻子?
12:19 為甚麼說她是你的妹子,以致我把她取來要作我的妻子?現在你的妻子在這裡,可以帶她走吧。」
12:20 於是法老吩咐人將亞伯蘭和他妻子,並他所有的都送走了。
13:1 亞伯蘭帶著他的妻子與羅得,並一切所有的,都從埃及上南地去。
13:2 亞伯蘭的金、銀、牲畜極多。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