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湖木教會系列 辛蒂 克魯斯專輯:天降甘霖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或許有些人耳聞過Cruse Family克魯斯家族,他們自70年代到80年代巡迴於世界各地,是相當知名的音樂佈道團體,他們不僅共發行了25張專輯,其中更拿下了兩座號稱福音界葛萊美獎的Dove Awards金鴿獎,而Cindy Cruse就是這個家中的一員,從六歲開始與家人一同服事,可想而知她的經歷所帶給他的產業是何等豐厚了。到了九歲時,她成為了ASCAP(美國作曲家、作家與出版商協會)當中年紀最幼小的創作人,至今她創作的歌曲被使用已經超過100張專輯了。

  2008年時Cindy Cruse和她的先生Marcus歷經了人生中最艱困的關卡。自結婚後他們努力了五年使終沒有孩子,甚至醫生也向他們說希望很渺茫,她難過地度過每一天,但Cindy Cruse仍舊堅定她的信念,並且相信上帝有祂的美意,就在這樣毫不放棄的信念下,他們終於有了第一個孩子。而這樣一位在信仰上如此堅定的敬拜主領,要透過她的歌聲將這份信念也傳遞給每一位聽見的人。

  這張專輯是一張完整長度的全新創作專輯,於Joel Osteen所牧的德州湖木教會錄製的,邀請到美國Press Play樂團御用製作人David Hanley共同製作。專輯中共有10首歌曲,但非全部都是由Cindy Cruse獨自完成,更邀請到眾多重量級的創作人齊力完成這張經典鉅作,如Hillsong的創作人與敬拜主領Ben Fielding、Planetshakers的專輯製作人與敬拜主領Joth Hunt、Press Play樂團的專輯製作人David Hanley以及著名製作人Jonathan Thulin。

  在這張【Heaven Raining Down】專輯中,融合了流行音樂與敬拜音樂的元素。開場單曲就以強烈的合成器音效登場,讓人在驚喜中很難想像這是一張百分百的敬拜專輯。除了令人興奮的節奏性與極具現代的音效以外,專輯中也有多首純粹的敬拜,敬拜神本是不受音樂或節奏,一切外在因素所影響的,即便這樣一張流行敬拜專輯,也在傳達出以心靈與誠實來敬拜是絕對的重要。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