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Planetshakers樂團專輯:愛無限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不曉得您有無發現,現今有許多卓越知名的敬拜樂團皆來自於澳洲。而這個來自澳洲Planetshakers城市教會的敬拜團,發起於1997年,起初他們在澳洲各地舉辦敬拜復興特會,直到2004年他們的作品【Open Up The Gates】提名為金鴿獎最佳敬拜專輯,他們開始踏出國界,使用音樂到各處散播福音的種子。

  當時看似一切順利,但很實際地在他們自己發行的專輯銷售上毫無成績果效。對整個Planetshakers團隊來說,他們並不感到絕望,而是持續仰望神,奇妙的是不久後他們的歌開始被Hillsong、Kari Jobe等線上敬拜主領、樂團翻唱進而備受到關注,往後他們更開始舉辦青年特會,累積了超過兩萬名年輕人共襄盛舉,並且他們除了在澳洲建立了兩間教會,更在南非當地建立起學校,這一切的經歷,總是讓聽見的人對於神在他們身上所行的神蹟嘖嘖稱奇!

  「這張專輯大概是到目前為止最使我興奮的一張專輯」專輯製作人兼敬拜主領Hunt 說道。而身為製作人與Planetshakers成是教會的牧師Russell Evans則是分享說「我覺得這張專輯像是一份信仰的告白,因著耶穌基督活在我們的生命裡面,即便我們處在極度限制的環境裡都可以活出完全的自由。」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