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Hillsong專輯【No Other Name 別無祂名】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Hillsong更換團名為"Hillsong Worship"之後的第一張專輯 "別無祂名" ,紀錄了紐約時代廣場27個巨型電子看板同時播放並且大膽的以”耶穌"的名作為結尾。

從紐約廣場到全世界
Hillsong新專輯只圍繞著一個名字–Jesus,在專輯發行之前,他們決定要占領世界最具指標性的地標——紐約時代廣場。

Hillsong主任牧師Brian Houston說這對新的專輯以及即將舉辦的演唱會來說都是意義非凡,世上許許多多的事物都以不同名號呈現,但是唯獨只有一個名是屹立不搖,而且超乎萬名之上,這當然不是你的或我的名字,而是耶穌基督的名。

“別無他名” 除了融入獨特與新的風格之外,這張專輯也延續了Hillsong對敬拜的熱情,如專輯同名曲”No Other Name”, “Broken Vessels”和” Heaven and Earth”,  不同的旋律卻帶出相同的主題─將焦點轉向耶穌,並且帶領人更多進入敬拜的氛圍中。

Bonus DVD 特別介紹
“別無祂名”Bonus DVD打破以往的影像呈現方式,不是現場live錄影,不是音樂錄影帶,而是由11首敬拜的和弦教學及吉他指法呈現。另外,還特別收錄了11首歌曲樂譜PDF檔 / 5首特別編曲版本歌曲MP3檔 / Brain Houston牧師的分享。(以上特別收錄,請使用電腦播放)

Hillsong全球敬拜創作牧師 Cass Langton說:「我們希望這張專輯可以提供基督徒對神表達他們愛與敬拜的歌曲,不論他們是什麼樣的背景、宗派與文化,我們希望這些歌曲能幫助人們可以擁有極大的基督徒信心,使我們堅固在耶穌裡,並且連結信徒。」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