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多福‧洛克買了老舊的小號、長號和法國號,然後把這些樂器改裝成為蘋果手機和蘋果平板電腦的擴音器。他的發明是模仿19世紀後期,留聲機上的喇叭形擴音器。相較於小型的電子擴音器,洛克發明的擴音器能播放出更大聲、更清晰、更豐富和更深厚的音色。除了外表如同藝術品一樣,這些循環再用的銅管樂器不需要電力,就能增強悅耳的旋律。

保羅對哥林多教會信徒的教導,今天仍能提醒我們,為基督而活並且與人分享上帝的話語時,我們自己不是音樂,而是揚聲器。保羅寫道:「我們原不是傳自己,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哥林多後書4章5節)。我們不是要成為所傳講的焦點,而是要透過我們的生活以及我們的口,去傳揚福音。正如聖經說:「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上帝,不是出於我們。」(7節)

如果一台老舊的號角都可以擴大音樂,那麼,我們不完美的生命也應該可以傳揚上帝的美善。我們是揚聲器,而音樂和能力都源於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