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拉斯加的巴羅小鎮上,一所高中的行政人員,因為學生們經常闖禍,且輟學率高達五成,所以他們為了提高學生的興趣,組織了一支足球隊,使學生們有機會學習新的技能、團隊合作及人生的功課。但巴羅氣候極寒冷且乾燥,很難種植草坪,因此他們只能在佈滿碎石和灰塵的地上舉行足球賽。

在四千公里以外的佛羅里達州,有位女士凱茜•帕克(Cathy Parker)聽到這足球隊和他們那滿佈危險的足球場,覺得上帝在催促她伸出援手。學生們積極的改變,給了她深刻的印象,促使她採取行動。一年以後,他們那美觀的人造草皮新球場啟用了。她籌募了數千元,來幫助一些她根本不認識的學生。

這個故事所強調的不是足球或金錢,而是說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希伯來書13章16節)。使徒雅各提醒我們,我們信心要付諸於行動(雅各書2章18節)。我們所在的世界充斥著各樣的需要,如果我們像耶穌所教導的愛鄰舍如同愛自己(馬可福音12章31節),我們就能將上帝的愛傳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