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有「台灣第一位電視劇女演員」稱號的資深演員張冰玉,今〈103〉年剛剛獲得金鐘獎特別貢獻獎,畢生演出過約159部戲劇,光是電影就佔了146部,本集就為您介紹她的演藝生涯及戲劇中的插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有「台灣第一位電視劇女演員」稱號的資深演員張冰玉,今〈103〉年剛剛獲得金鐘獎特別貢獻獎,畢生演出過約159部戲劇,光是電影就佔了146部,本集就為您介紹她的演藝生涯及戲劇中的插曲。 本集為您選播的歌曲有:清宮殘夢〈包娜娜〉、留不住的春天、心有千千結〈尤雅〉、在水一方〈鄧麗君〉、海鷗飛處〈萬沙浪〉、你那好冷的小手〈銀霞〉、就是溜溜的她〈鳳飛飛〉、假如我是真的〈鄧麗君〉、秋水長天〈王芷蕾〉、還君明珠〈堂娜〉、刀劍如夢、凡人歌〈李宗盛〉等。

喜劇泰斗蔣光超,多才多藝,高亢嘹亮的歌聲,演唱了許多經典歌曲,亦曾發揮搞笑創意,詮釋了不少時代流行曲,本集讓我們一起聆賞蔣光超難忘的歌聲。

本集選播歌曲有:包青天、大醉俠插曲、鳳還巢〈蔣光超、凌波〉、雙喜臨門〈蔣光超、姚蘇蓉〉、妳真美+漁家樂+搖船曲〈蔣光超、姚蘇蓉〉、在那遙遠的地方+青春舞曲+大阪城的姑娘+長白山上〈蔣光超、姚蘇蓉〉、揚州小調、給我一個吻、馬虎配成雙〈蔣光超、孔蘭薰〉、夜來香〈蔣光超、姚蘇蓉〉、西遊記插曲、人生何處不相逢、重相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