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命日糧
新聞 節目
2015-01-20輕聲細語
靈命日糧 - -
---- - -
- -

列王紀上19章1-12節

[以利亞]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吧!」

列王紀上195

我喜歡在密西根湖拍攝夕陽的景色。有時候,夕陽呈現一片柔和的色調;有時則是明亮大膽的色彩。有時見到太陽緩緩地沉入湖面;有時則看見一輪火球閃爍著落日的光芒。

這些畫面都展現了上帝奇妙的創造。然而,無論是欣賞照片或身歷其境,我都喜歡具有強烈色彩的畫面。對於上帝在世上的作為,我也是如此。我比較喜歡看到禱告得到奇蹟似的回應,對上帝日常的供應則覺得平淡無奇。但這兩者皆是上帝的作為。

以利亞或許也有類似的個人偏好。他對上帝透過他來施展大能已習以為常。當他向上帝禱告時,上帝就會彰顯神蹟奇事,首先祂施行神蹟擊敗巴力的眾先知,接著又降雨終結了長年的乾旱(列王紀上18章)。但後來,以利亞卻感到害怕而開始逃跑。上帝在他的路程中差派天使供給他食物,加添他的力量。四十天後,以利亞抵達了何烈山。然而,上帝不在強風、地震、烈火中向他顯現,而是以微小的聲音對他說話(列王紀上1911-12節)。

如果你因上帝沒有奇蹟似地向你顯現而沮喪,或許祂正在你身旁,對著你輕聲細語。

— Julie Ackerman Link

主啊,願我們在今日,

從每一個未曾注意的生活細節中得見祢。

因為我們知道,無論今日在何處,

祢都與我們同在,我們感謝祢。

無論是平凡瑣事或是偉大神蹟,上帝都在當中。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